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3-08-31


830日下午,我院在科学会堂报告厅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高玉峰院长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战略研讨会的精神,介绍了学校关于调整学科布局、提升科研层次、完善用人机制、提高教学水平、强化平台打造、改革绩效分配、精简机构编制、优化资源配置等八项改革奋进重点任务的具体要求。他强调,学校的相关改革与老师们紧密相关,希望大家在科研、教学、指导研究生等方面发挥自身优势,适应改革的新形势,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不断推动学院更高质量发展。

周继凯副院长、朱其志副院长和王璐副书记分别就研究生导师师德师风建设、有组织科研、招生就业和常州校区学生管理等工作作了发言,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汪建新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师德师风、安全稳定、意识形态、三校区教育教学融合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希望全体教师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关心关爱学生,在学校深化改革和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