砼讯 | 砼梦职涯,开创未来 ——记澳门太阳神官方网站开展生涯规划工作室第二次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0-01

2023年9月26日下午4时,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璐老师在常州新校区开展学院“砼梦职涯”生涯规划工作室第二次座谈交流会,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高建相、工作室全体学生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时,高老师简洁明了地同工作室成员一起回顾了上一次的会议内容,程乐文同学向王书记详细的讲述了工作室目前的服务内容和工作计划。王书记强调,如何将生涯规划服务更加有计划、有内容、有质量的在本、研学生群体中开展起来,从而有效带动两地三校区的同学在专业生涯规划、职业生涯规划、就业能力提升等各方面稳步提升,是我们工作室的当务之急。会议中,大家激烈讨论、畅所欲言,初步确立了团辅指导、学业规划、职业规划三个主要大方向以及HR面试模拟、口才训练、生涯圆桌派、HR面对面答疑解惑、企业项目实地参观等一系列配套活动。

同时,王书记还指出工作室要根据目前面临的问题,制定出务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让学生群体动起来、走出去、赢未来。

时值中秋将至,王璐书记还向工作室成员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给大家分发月饼表示慰问。

最后,王书记对生涯工作室寄予厚望,希望工作室以新时代党和国家对人才培养的新要求、新任务为思想指引,聚焦当前工作就业的新形势、新方向,开展更高质量的职业生涯服务。